青岛丰慧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恰到好处

  • 2020-12-08 10:18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青岛丰慧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杨妹
   雪铁龙C5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车型,它的车身线条流畅,侧面腰线设计优美,使得整车在具备商务气息的同时,又不至于显得过于老气。汽车内室的风格沉稳,搭配有丰富领先的科技配置,让车主在用车时,能够拥有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。



     雪铁龙c5天逸原车音响系统跟雪铁龙其他车型的音响一样,原车是6喇叭配置,前面2只高音2只中低音,后门就只有2个全频喇叭,喇叭的材质跟成本都属于刚刚把它弄的有声音,无法为你表现高品质音效,如果想获得好的效果我们就需要对雪铁龙c5天逸进行音响改装升级。



青岛丰慧雪铁龙C5改装配置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
后声场 劲浪 165AC 一套
处理器 优美声 4.6 一台
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)





    根据雪铁龙C5车主的需求前身场安装的是丹拿236套餐喇叭,丹拿236两分频采用了丹拿特有的MSP镁硅酸盐复合材质振膜和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,所以它的灵敏性很高,而且可以拥有极高的频响范围,音色细腻自然,音域宽广,细节表现也丰富,适合表现常见的各种音乐风格,极富发烧质感,非常耐听,原位安装在门板处,既无损原车,又能提高音质。



    后声场使用了劲浪165AC套餐喇叭,和前声场喇叭形成互补。不同于套装喇叭,同轴喇叭的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心,因此大大提高了单体扬声器的频宽,是的音场聚集不发散。倾斜式高音的利用,有利于提高声场定位的准确性。



    在音源端添加一台优美声4.6,UMISOUND优美声AI智能音频修复技术,以平衡曲线作为基础,它通过专业测试音频分红噪音作出检测,精确寻找每个扬声器发出的频响曲线不足之处,通过PEQ+GEQ两种均衡精准到0.01的调节方式进行修复,通过20段声压检测每个扬声器的位置,做到智能皇帝位的环绕音乐效果,这将是最佳取缔人调试的专业仪器。



    音乐无外乎体现在细节、音场、动态、气场等方面,而一套专业的音响系统能兼顾以上所说的条件,这也能体现改装师的功底。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,所播放出来的音乐,无论是在保真效果,还是在稳定性方面,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,从而将音乐的品质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档次。



推荐阅读:青岛丰慧奔驰GLE300汽车音响改装MBQ 无损升级新姿态
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: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41774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